以墨镜晓

有朝一日放虎归山

赢城【慕临】约稿约稿:

盯ヽ(゚∀゚)ノ零食嗷嗷嗷

☜桔小梗☞:

【風師大人撒功德啦!!!!】


【这是一个正经的活动宣传+抽奖】


夏天很热!我们在冰箱里准备了很多很多的礼物!来招待参与师青玄超话产粮活动的小朋友们——画图有功德!写文有功德!剧情评析人物分析一样算粮!

什么都不会?我们转发也有奖!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↓↓↓



先戳师青玄超话链接: 


https://weibo.com/p/100808c66da18246272c16fd18b628a6f2bbde



看P1!【转发带#师青玄#超话tag】,转发破100抽两人送出故宫淘宝“清风徐来”耳坠/胸针~转发破150加送三只松鼠零食大礼包,转发破200再加送耳坠一对(づ′▽`)づ


P2-6是我们的奖池,有美酒有美妆有扇子有手链长命锁,有小铲铲!还有超多无料!!


P7 是活动内容和方式,四种类型都算粮!注意需要【在超话登记贴中登记作品】,我们在登记贴评论里随机抽奖(*/ω\*) 



P8 是奖项设置!每种类型六个名额一共有24位!机会超大,参与了就有可能是你! 



P9 是注意事项,常规的不黑水地风不ky啦w


【敲黑板】注意发布时→【注明作品类型】←,不然会增加很多工作量qwq


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呀///  拜一拜风师大人,年方二八貌美如花十万功德随手撒!


湫咪 (づ′▽`)づ




【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】


(1)不能是水地风黑,否则重抽(不管黑了其中哪一个都不行)。

(2)关注师青玄超话,并在转发中加上师青玄超话的Tag。



(3)不管以前有没有过,中奖者均需承诺:不在无关场合发表与水地风有关的Ky言论



注:乐乎转发或推荐也有奖啦~ 


热度满200抽一人送出故宫淘宝“清风徐来”耳坠/胸针~
热度满300再加抽一人送三只松鼠零食大礼包

热度满破400再再加抽一人送耳坠一对(づ′▽`)づ 


我们将记录下8.10晚24点之前每个点击转发或推荐的旁友,每人一个编号,利用随机数生成器抽三个人。8.11中午开。抽奖时会录屏并发上来以确保公正。


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在该帖下留言。欢迎大家来参加!!!么么哒!!!(*^3^)



评论

热度(5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